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

新思惟X臺南:旅行教我的事

作者:陳盈君

臺南六月盛夏的暑氣,是很嚇人的!所以,可以待在冷氣房裡,是一件令人感恩的事。若可以待在冷氣房裡聽場精彩的演講,更是一件令人感恩又幸福的事!

這天,我就這樣過了一個令人感恩又幸福的下午。


聚精會神的聽

開懷大笑的聽

聽完五位講者的旅行之後,我回家馬上把陳綺貞的旅行的意義點來聽,邊聽邊重新思考自己「旅行的意義」、也重新回想旅行時的點滴。(好想再去京都晃悠晃悠喔~)

旅行之於我,就像是主餐之後令人期待的甜點,讓生活換個味道、換個步調。這可以一人獨享,也可以多人分享。但唯一不變的是,聽從自己心裡的聲音(日本日本日本、紐西蘭紐西蘭紐西蘭…)然後,放鬆享受旅行吧!(驚!我竟然訂好明年的機票了~)

打開心胸  放鬆身心  擁抱旅行吧~


(感謝白袍旅人、狐狸攝影師提供照片!)